協會宣傳影片 - 上班族來做公益,過年年菜揪感心

特別感謝國立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與桃園家扶的協助拍攝

根據行政院衛服部資料統計,截至2021年,全台灣約有31萬左右的中、低收入人口,其中包含眾多隔代教養家庭以及單親家庭。

過年期間,他們不僅無法享用到年菜,甚至連全家齊聚一堂的願望都無法滿足,而近年的疫情爆發,更讓他們的處境雪上加霜。

有一群上班族關注著此議題,自發地組織「送年菜到家扶」的活動,目的是讓這些弱勢家庭能開心地品嘗年夜飯,過上特別溫暖的新年。

現在,就讓我們對此活動一探究竟吧!

- ➡️「送年菜到家扶」是什麼樣的活動? 「送年菜到家扶」由社團法人台灣婦幼愛心協會主辦,聯合桃園家扶中心、萊爾富等眾多組織,協力完成的公益活動。透過組織分工,簡單化作業流程,提供一般民眾最有效率的做公益管道!

- ➡️捐款給「社團法人台灣婦幼愛心協會」靠譜嗎? 社團法人台灣婦幼愛心協會的官網(https://www.richlove.org.tw/) 上,直接公開了協會目前的所有收支情況,並透過「財務與會計分離」的運作模式,致力於協會財務透明,任何捐款者都能輕鬆監督自己的善款是否在被有效利用!

- ➡️我該如何參與「送年菜到家扶」活動? 若你對「送年菜到家扶」公益活動感興趣,不妨逛逛 社團法人台灣婦幼愛心協會 - Rich Love Association Taiwan 吧!

- ? 拍攝單位/社團法人台灣婦幼愛心協會、桃園家扶中心

? 拍攝團隊/第三屆公益傳播大使:鄭彩纓、連翌翔、簡穎、沈彥妤

Follow me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