勸募字號 : 衛部救字第1081369122號函 https://sasw.mohw.gov.tw/app39/solicitView/detail/300358303

Facebook 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10107519268059/

目的:每逢春節家家戶戶都能輕鬆享受一頓豐盛的大餐。但社會上其實還有小朋友連佛跳牆都沒吃過! 您相信嗎? 您能想像在過年佳節有一家人開心的享用著您捐贈的年菜, 臉上浮現的開心表情嗎? 如果您跟我們一樣, 會因此覺得開心, 我們誠至的邀請您加入我們。

活動日期: 自108年10月1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

活動方式

1. 透過協會官網、Facebook、智邦公益館、Line@ 等行銷通路進行線上募款籌募年菜經費。

2. 由桃園家扶中心提供需要家庭名單。

3. 由萊爾富超商提供年菜。

徵信方式

1. 定期於協會官網與電子報公布收入與支出款項。

2. 由桃園家扶中心開立實務捐贈收據。萊爾富超商提供年菜購買發票。並由本協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予捐款人。

3. 活動結束後,辦理情形及捐款明細除報請主管機關備查外,另刊登於本協會官網及電子報中。

成果分享

募款期間所得與支出: 共捐出 136份年菜給桃園家扶中心。共計136個家庭、706人可以享用一頓豐盛的年夜飯。

實募金額 41,2173元,勸募達成率 98%,詳細收入與明細已公開於本協會官網

本活動亦收到家扶小朋友親手寫的感謝函共136件,培養家扶小朋友懷有感恩的心,將來也能回饋社會。節錄三件如下。

1. 字體工整, 文句多且通順,想必會是個功課不錯的學生. 希望如她自己所說, 畢業後能將接受到的幸福也傳遞給需要的人

2. 一張非常有誠意的卡片, 正面圖文並茂, 背面甚至還彩色繪圖, 也謝謝這位第一次吃佛跳牆的女孩

3. 一定是位年紀很小的小朋友, 雖然字還不寫, 但卻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寫下感謝, 讚!!